2024年7月11日 星期四

夢到給余處長寫信要儲存的意外發現 虞和芳 11.7.24發佈

夢到給余處長寫信要儲存的意外發現 虞和芳 11.7.24發佈 夢中我給余處長寫回信。看到他來了幾封信,我先將他的信件拷貝,但是沒法儲存,心中很是納悶。夢中他的信件內有穿軍服,服役軍中,這個夢,不只是他曾數次提到他曾在軍中,還受到昨天鄉長Schmitt提到前鄉長Besser,說他指高氣昂,早就在軍中和作為消防隊員退休,時常還在聚會中,穿軍服來顯配他沒有的過去,而且說大話,還罵我們。Besser要參加週五晚上消防人員,月底Fest的演習,Schmitt還說,B說我們的壞話。 Schmitt和Besser兩人是對頭,Schmitt不時講B的壞話。S聽到週二Schmitt在週五晚上的演習,要針對我們說話,大為憤怒,說要把B趕出去。 其實這兩人是對頭,他們互相對罵,是他們的事,跟我們不相關,我們不應該捲入他們的敵對的圈子裡面。 這件事就出現在昨晚的余處長夢中。這是夢中人物和地點的取代混淆。 昨晚的這個夢中還夢到秀珍,跟她聊天,但又回到電腦儲存余處長的信,這樣我醒來。 一看時間是半夜四點。 這幾天每天六點鬧鐘就在清晨響,於是我起身,要把那個Samsun手機調整去掉鬧鐘,但是出現不少此手機桌面Foto的照片,那是馬爾他照下煙火的照片,它好多,許多是重複。我要刪除它們,終於看到手機上面有一個刪除的信號。我很高興這樣刪除了兩個照片,然而照片突然放大,那個放大照片的刪除信號不見,沒法刪除,而手機的信號恢復原狀,我又找不到如何調整,那個手機的亮度太大,手機太刺眼,我只好把它關上。為了這些事,就睡不著。 而奇怪的是,這個Samsun手機就沒有在六點的時候響起來叫醒我們。 那麼此手機的叫醒是以前設定的事,我奇怪幾天來為什麼六點鐘響,我並沒有在這幾天設定它叫醒的事,那一定是以前設定的,而這幾天此手機是開機,是在沖電,所以在此旅館中,幾次聽到它的響聲。 這件事,將此手機的六點鳴叫的事情澄清。只要關上電源,它就不會鳴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