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3日 星期二

一天的天氣變化多端 虞和芳 23.7.24.發佈

一天的天氣變化多端 虞和芳 23.7.24.發佈 昨天晚上10點,看到建築師Beltz的mail,說鄉長要我們立即去電話,因為那時已晚,S說不要去吵鄉長,次日他會來處理此事。 早上起身後,他寫一封信給Frau Pönnin-,有關跟Landrat 今天下午不能夠來的事。 S打電話給建築師,請他週四上午9點到古堡相會。 後來接到Beltz的來電話,說週四他10點才能來古堡,周三他9點能來,這樣我們把相會的時間改到週三明天,7月24日到古堡的約會。 我問B,他如何能夠跟我們打通電話,他說按照我們給他手機上的電話,給的回電。那麼鄉長沒有我們的直撥電話號碼,所以櫃台不肯把他的來電轉接。 我們早餐時,S的手機沒有帶到餐廳,因為要充電。我帶了華為,在這手機上我可以用備忘錄講中文紀事,可以立即以中文打字下來,和在上面照相,可以貼在備忘錄內,成為日誌的形式。我也帶了Samsun手機,它能夠看到gmail信件。 我們8點半去早餐時,太陽暖暖的照射。 可是昨晚半夜下雨,今早雖然出太陽,我還是感覺涼颼颼的,我們留在餐廳早餐廳內早餐。 照常吃了早餐,到10點時候,外面下雨,在室外吃早餐的旅館顧客,匆忙跑進室內,S去幫忙一位餐館女招待把一張桌子抬進餐室內。 我把這個景緻也拍攝在華為手機內,但是它不在備忘錄內,還不知道到了什麼地方。 我在Samsun手機上,看到Pönnin-的回信,附上Landrat的一封回函。因為今天是他的結婚紀念日,他到Bad Driburg參加一個會議後就要離開。 可是這個Pönnin-的回函,附上的那封信,在S看了內容後,不再出現在手機的收信夾內。 我擔心遺失掉了,拿手機看時,S要我別動,說此信會被我刪除掉了。 我就沒有再去碰這個手機,擔心怎麼這封信會遺失,它是否會在電腦中也遺失? 這樣我們吃完早餐後,外面天氣又改善,我們在園中走了一圈。 回到房間,S見還是沒有人來打掃,就很生氣。 我回答,沒有關係,她會來的。我們要休息,就換上浴衣,那人隨時都可以進來。 若是她來,就要她先打掃我們不在的房間。 我打開電腦上的mail,看到Pönnin-的信,附上的那封回函。 S說他要來勘查。我就讓他專心的在我電腦做這件事。我先上浴室洗澡。 然後做瑜伽。 在這期間清掃來整理房間。 S辦完他要在我的gmail複製的那個信件後,我一看已經下午一點一刻。 我們就上床休息。 兩點半我起身,寫我的回函。 天氣一下又出大太陽。 我們談到古堡帳篷的在哪裡搭蓋比較好,天氣那麼的不定,週六天氣預報會更不好,那麼最好就在古堡前面的石磚庭院搭蓋,這樣下雨無妨,不會在潮濕的草地上,不舒服。 四點的時候我們吃了一些食品。 時間過得好快。 現在已是晚上8點。 我還沒有寫余虞對話,也沒有弄完今天的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