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6日 星期五

在旅館游泳池的有趣現象 虞和芳 26.7.24.發佈

在旅館游泳池的有趣現象 虞和芳 26.7.24.發佈 最近德國天氣變化莫測,一會下雨,一會出太陽,昨天也是如此,我們早餐後,就去游泳池內,在那,一直待到下午兩點多,我先回旅館,因為那裡雖然有太陽,我嫌有風,我把帶的綠色帽子給他。 但是我的頭感到冷,就纏上一件上身的白色衣服當帽子,這個作法,他認為不好看,在一群德國人面前,別人看不慣,有傷體面。既然如此,我沒有解釋,也沒有多說話,只說,我感覺有些涼,就先返回房間。他說他四點會返回,但是三點多他就回到房間,給我看,他照的鴨子進入游泳池內的照片。虞和芳,26.7.24.中午12點20分 —————- 這個Bad Driburg的Park旅館相當的大,有一個露天游泳池,它緊接一個很大的草原。 在這個park 內,有不少的動植物,有自由飛翔的鳥類。 有野鴨,鳥,不同在草原內養蓄的鹿,牠們在固定很大的草原內,有很大的鴻溝作為界線,不能夠走出這個鴻溝。 可是在室外游泳池內,只有跟顧客有界限。只有旅館的客人,有權入內游泳,到園地的旅客不能夠入內游泳。 可是很有意思,今天S下午三點時,看到游泳池內,突然出現野鴨子,飛入游泳池,跟裡面的人一起游泳。這種從天而降下來的飛禽,沒法阻擋,S照下好幾張的相片,牠們跟住客一塊欣賞共享游泳池,S照相回來給我看,真是有意思。25.7.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