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Stev店舖介紹一位Simone來幫忙 虞和芳 8.11.22.發佈

Stev店舖介紹一位Simone來幫忙 虞和芳 8.11.22.發佈 昨晚我久久睡不著,因為太累和想著Stev妹妹介紹的新傭人,她索價11歐元一個小時,昨天Stev的妹妹很熱心的介紹,當我在她的cheese和大Schinken香腸counter處購買這兩樣東西時,她問我,是否我們把Garage的那邊房子出租出去。我說沒有啊,可能是鄰居出租房子,別人弄錯了。 於是我問她,認不認得一位代理傭人,因為我們的Joe和妻子生病,不能夠來繼續工作。 她問我,多少工資,一個小時,一星期工作幾天。我說我們付Joe一個小時8歐元,若是一位可以信任,工作又認真的人,可以每小時10歐元。她說,她認得一位,索價11歐元一個小時。 我說,只要對方人品好,11歐元一個小時,也能接受。 當我在Joe 那裡付款時,有兩個女性來了,Stev太太說,這是可以來工作的女性。她瘦瘦小小的,她旁邊站著的是岳母。那位叫Simone的問我,一週做幾天,每天多少價格。我說一週三天,每次四個小時。 她說她只能一週工作兩天,因為她還有別的工作。我說那麼週二和週五。她說可以。但她早上要送兒子上學,要8點半才能來,她可從8點半工作到1點。我說8點半到12點半剛好四個小時。從下週二開始。問她知不知道我們家住在哪裡。Stev的太太說,會告訴她,我們的住處。她就開車跟Simone到我們住處。 Stev昨天送食品來時,還說,她很能幹。 這是一個好消息。這樣至少一些家事,不需要我來一一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