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夢到我們旅行返德過關檢查 虞和芳 10.11.22.發佈

夢到我們旅行返德過關檢查 虞和芳 10.11.22.發佈 夢中在一個旅行社辦理的旅館大廳,一位女的辦事員很不客氣的叫我:太太,你們今天要離開? 見她的態度傲慢無禮,我說:我叫Dr Yu,是Prof Dr Yu,我們今天離開。 下一景我們進入德國入境處,我入境檢查通過了,走出後,等S入境過來。可是等了許久,不見他的人影,我非常的著急,就又回到邊界入關處找他,要去詢問處,播出他的名字,問出他在哪裡。 這時我發覺是一個夢境,我想只要我醒來,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我就醒來起身,果然如此。 這個夢境是以前的經驗,有好幾次,兩人約好了,但是他不見了,有一次是在飛機場,他逕自走向候機室,沒有照會我一聲,我走出檢查處,沒有見到他,著急。那次我在機場遇到Jenny,她搭乘同樣一班中華航空公司的飛機,從Frankfurt機場起飛,直接飛抵桃園機場。我問她,有沒有看到一位高高大大的德國人,他是我先生,他不見了。她說:說不定妳先生自己走到候機室去了,我們到那裡去看看。這樣兩人走到候機室,果然如此,S坐在那裡。這是我跟Jenny結緣的經過,我們搭乘同一班飛機,兩人在飛機上還說過話,抵達機場後,我們互道平安,兩人留下個人的通訊處和地址。她曾來過南華大學,我去台北開會,每次都設法也跟她會面,跟Jenny到目前還通音訊。 另外跟S有次約好兩人在Innsbruck火車站會面。他先一天到奧地利那邊去辦事,我得要在診所工作,次日診完病人才能夠去Innsbruck會面,我告訴他,我搭乘哪個火車班機到達,我們會面後,就一塊搭乘火車經過義大利去瑞士。 兩人約好,若是兩人錯過,就在車站對面的旅館大廳兩人會面。 我準時搭乘所約好的這個火車到達,可是沒有看見他。我很著急,就到對面的旅館大廳等他,一直沒有見到他的來到。我擔心他出了意外,我在那車站對面的旅館大廳,等的很焦急。後來終於他來了,他說去車站接我,沒有看到我,就在火車站的餐廳喝咖啡等下班火車來,我也不在裡面,他就到事先約好的旅館大廳去看,我們才會到面,我在那裡等他心中焦急異常。 又有一次在慕尼黑火車站,兩人講好也買了車票去Kassel,之後租車到Schweckhausen附近的旅館,那時有兩個他母親過世後的遺物的小箱子,要存放在火車站,等我們從Schweckhausen回到慕尼黑後提取,再搭乘火車返回慕尼黑後,從畝妳還搭乘飛機,將這些他母親的東西,裡面是她的信件等遺物,存放在火車站,提取後,然後去慕尼黑飛機場,飛回馬爾他。其它的書籍等已經託管收拾她租房的殯儀館的人運到Schweckhausen。 可是那天,他說他去存放母親的箱子,他知道在哪裡,要我跟在後面,也有一個箱子要存放。我們兩人早就說好,要從火車站搭乘火車去Kassel。可是他卻一下不見了,也不回來。我把他母親的箱子,也存放好了,他卻不在那個存放行李處。我很焦急,去找他,也找不到他,只好回到等火車處,他也不在那邊。等了好久,才見他過來。剛好在開往Kassel的火車來到之前。在那裡我等的焦急的情況,至今難忘。 這件事,也跟昨天下午近六點的時候,我寄出給CW的訂貨單,訂購打印紙和彩色有關。那家公司,有兩個mail,我都寫了,其中一個退回,我擔心另外一個,對方也沒有收到。 這些擔心不安的實際不同的因素,紡織成出現的這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