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夢到湯紹成教授來訪 虞和芳 4.11.22.發佈

夢到湯紹成教授來訪 虞和芳 4.11.22.發佈 夢中湯紹成教授來訪,他進進出出,相當的忙碌。看他很忙,但是不知道他忙什麼和做了什麼的事。 這個夢跟最近兩天發生的事很顯然地有關。 前天上午,從柏林來了一個電話,對方說Dr Tang的朋友,又說是女兒,從柏林打來的電話。我不知道她指的是什麼,她說,我也可以跟她父親講話。弄了許久,才知道那是湯紹成教授。跟他談講了幾句話,但那是從台北透過視屏,再接到電話中,講話不大清楚,他問我,古堡的翻修情況如何。於是我要他女兒寫e-mail來,我會立即給她回函,請她聯繫父親,大家透過郵電便利通消息,比較務實和清楚。 他女兒這麼做了,我也立即回函。昨天就接到湯紹成教授的mail,說他妻子和女兒都在柏林,妻子四月返回台灣,現有去德國,跟一位好像是什麼明星要跟我認識,要跟我們Dolphin Foundation合作。什麼合作方式,誰都不知道。 昨天我接到心怡老師的來函,她問及我們是否同意她和子揚老師帶十位學生明年7月10日來馬爾他訪問,並且把她們的學海築夢的計畫,大致的說明。我也給她昨晚回信。 這是昨晚夢到湯紹成教授來訪的原因背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