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夢到在整理第二次校正綜合 虞和芳 22.11.22.

夢到在整理第二次校正綜合 虞和芳 22.11.22. 夢中我在做第二次校正哥哥編書的綜合。夢中很清楚的把姊姊章節先整理出來,在做第三章二校正的綜合。 哥哥書的第二章的第二次校正,前一陣子已經做好,給姊姊她們寄去。嫂嫂的第一章她已經二校正完,告知出版社,沒有錯誤。那麼就等第三章了。 昨晚近十二點的時候,我給姊姊她們寄去第三章的兩個編輯校正,內心感到,這次我的動作太慢了。追究原因,是眼鏡壞了,同時在等著姊姊來管第三章,所以我就先把第二章的第二次的校正前些日子做完。 姊姊的眼睛不好,又要照顧姐夫來做這項校正的工作,是太費神了,因此我寫信給她,請她務必以身體健康為重,不可以弄出病來。 而我自己的眼睛也不好,有白內障,近視,老花,加上出現黑影的煽動,姊姊說,要防網膜剝離,我就不敢太用眼力,以防視覺發生更壞的後果。加上身體健康也發生問題,每天工作太多,太累。每天打著10點上床睡覺,一曝十寒,總要弄到半夜三更,有時上床又睡不著。這樣就耽擱下來。 當然要找出藉口,每人都會。我不應該等著姊姊來做第三章的第二次校正。她一接到第二次校正,就一下校正到一百多頁,那是第一章和一些第二章的第二次的校正,使得她太勞累,身體發出警告信息,我連忙要她歇息,不可以累到。 這次很奇怪,我在等著出版社寄來的合同和出書的總價格,以便匯款過去,可是還沒有得到這方面的消息。雖然去年我就匯款寄過下一本書,因為每次匯款很麻煩,我就去年先付了希臘神話出版書的費用,而那本書神話書,我沒有編寫完,遇到哥哥去年9月過世,要為他出版紀念書,就把此書提前跟姊姊嫂嫂們合作,大家一起來編寫。但是此書並非希臘神話書,有很多照片,嫂嫂又要四十本的出版書,一定比希臘書要貴,以致於是另外一個價格。而它的簽約和價格都沒有收到,雖然一開始我就跟楊小姐說,此書的出版匯款,由我來負責,至今還沒有消息,令我不安。這事我也要跟出版社的楊小姐再寫信詢問。 可是這些事拖在那裡,心理很不踏實。 昨晚就做了這個夢,夢到我把此書二校正做綜合,跟第一次校正一樣,在忙著這項未完成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