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夢到在整修一棟大房子 虞和芳 7.11.22.發佈

夢到在整修一棟大房子 虞和芳 7.11.22.發佈 夢中有一群工作人員在進出。爸爸和郭武平教授也來。 那些工作人員做不同的工作,有人很快的把垃圾清理乾淨,有人在整修房子。 爸爸沒有說什麼話,看到我們有一棟大房子,似乎滿意。武平教授看到一個古老的磚牆,建議做一個模型展覽。他還說,我的樣子,是應該可以生育不少的小孩。我說我懷孕過四次,養育了兩個小孩。 我們的父母生了和養育了我們四個小孩,很可惜,哥哥和妹妹已經過逝。 我還看到上海飯店的毛太太也在人群中。 我要監看來工作的人,和招呼來到房子內,訪問的人,其中還有一位A婦女,到了中午時分,我想,得要招待大家午餐。那位A女士說,我們可以到一個餐廳,那裡她能安排餐飲打折扣。我想,這也不錯。 夢中我忙得很,在這棟大樓內,來的訪客,又在不同的房間,我對這棟房子還不大熟悉,擔心走錯了路,找不到,聚集不到所有的訪客,他們也不認識這房子,這樣不大妥當。但是多擔心也沒有用。 這個夢境跟過去和現在的情景相混合,顯現出不安全感,許多小事情,不知會如何的發展。 記憶中,我們家,在離開新營後,都是住在父親配給的房子中,記得母親每一次都說:家中的房子太小,總是不大夠用,缺少房間,父親曾在嘉義的仁和新村,自己加蓋一個房間,那是一個大廚房,我們在那裡吃飯。婆婆在另外一邊生煤爐煮飯。 這是父親出現在夢中的原因,他跟我們住家的房子有關。 至於倒垃圾,是因為Formosa來電話,說他週一,早上7點鐘來。這件事,使我昨晚想了很久。我本來想要等他來時,順便把垃圾拿下去倒掉,可是今早決定,還是寧可我先下去倒掉,這樣他一來,就可以談論今天他來,要做多少時間,付多少價錢。 這樣我今天早上也就先做了倒垃圾的事情,然後再一次下到底樓,為他開門,同時談今天他要來做的事,索價多少,以免他這樣的每次亂開價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