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夢到兩個檔案 虞和芳 15.11.22.發佈

夢到兩個檔案 虞和芳 15.11.22.發佈 夢中有兩個檔案,可以點擊,聯通不同的網路上。 這個夢跟昨晚我給一位台大同學,理工系的一封回信有關。錄下它的內容: 接到來函,遵囑咐,將給你的來函的連線再寄去給你。不知會不會又發生這樣的情況。那是你來信所說: 「當我再打開你的回信,computer上竟出現了”move to spam or mute". 我想當然不去spam, 所以就按mute. 結果整個file皆不知跑到那裏去了,找不到.(其實應該move to spam, then move back to inbox) .你能否將你那在sent file 的那篇 "Reply", forward back to me (包括我寄給你的原文). 」 ——- 昨天在我打開你的圖片連線後,看完你的畫面,忽然進入我的Google照相簿,那是2017-2018年的照片。我感到驚喜,因為我不知道Google還有這樣的作用。這些照片雖然我照相下來,但是那個照相機壞掉。我又不知道儲存的照片去哪裡了。非常的驚喜,就要將這些照片儲存下來,但是出現一個,要我下載才能儲存的檔案,我試著下載,可是不果,因此。我就不敢多去碰這個下載或是購買對方的這個網路下載後的結果。 我兩個月前,收到Apple電腦的通知,說我的電腦滿載,可以放大,每月只要繳2.99歐元,我就購買了。可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收到的帳單,是2.99歐元一個月,但是打印時,卻變成299歐元一個月,而且此款從我的馬爾他匯豐銀行扣除的receipt,是299歐元。這太貴了。我趕快的要去除這個訂貨,可以退貨條件很怪,要退貨,至少要扣除5個月的訂貨,而且我點擊退約,卻出現回答問題,其中問我出生後生長地方的住址,我哪裡知道?於是連退約解約都退不掉。這樣我就不敢再購買或下載這個又要我下載才能夠儲存的網站了。這是我遇到的事,可能你知道,是否這跟我從你的連線發現到我的照片。而我沒有下載那個網路要我下載儲存的檔案有關。可能那又是一個騙局。好再談。 祝福 安康 虞和芳上 14.1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