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夢到澄美 虞和芳 28.11.22.發佈

夢到澄美 虞和芳 28.11.22.發佈 夢中澄美跟我猶如以前一樣的談天說地。兩人心中都非常的愉快。 這個夢跟昨天收到余處長的詩,寫蔣萬安年輕有為,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大勝,民進黨大敗。我給他回的每日一首詩中,也寫這個題目,期望他能造福台灣人民的平安安樂。 民進黨大敗,可以想見國民黨的喜悅。只望國民黨不要因此太驕傲,驕者必敗,要小心。 民進黨我認得張富美,她當部長時,來過德國。她說,她的一位親戚知道她當部長後,辭去原來的職位,要她為他安排一個政府的職位。她沒有去做。 在2001年我去台灣時,澄美還跟我和她的一位好友,樂衡軍,我們三人每天見面。她住在台北姊姊的官邸內,她剛好到國外出差。澄美說,她姊姊時常工作到半夜,才返家。這可以看出,民進黨也有很清廉認真工作的人。張富美是嘉義女中畢業,台大法律系得到學士學位,留學美國,在哈佛大學得到博士學位。她是一位很好的政府官員。 2001年,跟澄美和樂衡軍,談得非常的來,一起午餐,渡過很愉快的一個星期的時間。 後來不知為什麼,澄美突然受到民進黨的影響,反對外省人。她不再跟樂衡軍和我繼續來往,一心學日文,要去日本,才知道她跟外省人斷絕往來關係的原因。非常的可惜。 這是昨晚我夢到她的原因,跟過去的許多不同時間發生經歷的事情有關。而在心底內,我很想跟她再會面,重續以前和諧共處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