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2日 星期一

夢到兩件事 虞和芳 22.4.24.發佈

夢到兩件事 虞和芳 22.4.24.發佈 夢中起初是我出版的一本新書,有一本,我把它剪成一半,這樣那本書固然小了,佔的空間也小了,但是沒有什麼別的意義。我對著它搖頭,這樣分開沒有什麼好。這個夢可能是因為我在繼續校正希臘神話下集,因為幾次出版社管美編的楊小姐,將下集改正目錄,弄成下集有很多的version,使得我在下集校正時,很是不方便。每個version改變頁數,造成紊亂。昨天晚上我給楊小姐寫了一封信,沒有把二次校正的其它檔案寄去,以免又收到另外一個version,會導致非常的複雜麻煩。 另外一個夢,是在半夜三更起來上廁所後,夢到的。 昨晚我們10點上床,我們昨天下午的週末會談,決定,每晚10點上床,由他來做決定,他負責做到這點,早上6點起床,7點早餐,中午12點半午餐,下午5點,他管下午茶和麵包一起的晚餐。我管每天早上的茶和早餐,以及倒垃圾,和一天的飲料。 可是昨晚第一天晚上兩人都沒法入睡,因為改變作息,這是理論和實際有差異,能夠準時下樓,但是入睡又是另外一回事,不是以意志命令,就能立即入睡。 我再入睡時,夢到有一群中國人來訪。其中有一位是很有名的醫學家,好像跟李時珍有關。我奇怪,他是古時候的名醫,怎麼出現在現代。他有妻兒子女,跟我們講解不少的課程,有很多中國中醫界的人在場。 這個夢,多半跟6月我們要去奧地利參加Herwegh舉辦氣功協會的聚會,要我講解中醫的魂魄和協助他給參與的人講解示範八段錦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