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夢到大學一個半秘密的組織 虞和芳 15.4.24.發佈

夢到大學一個半秘密的組織 虞和芳 15.4.24.發佈 夢中我注意到有一些女學生每隔一段時間搭乘一輛可以容納十多人的小巴士開走。我覺得很奇怪,就問那位管開車的人,她們搭車要到哪裡去。她回答“妳要參加的話,就上車跟她們一塊搭車就知道了。” 我想無妨,跟著去看能知道行情。 於是我搭上了此車。 車子上的女學生很自在的談天,對我並不覺得奇怪。她們屬於一個小集團,每個會員都在手臂上有一個記號,那是一個A字加上一個標記。它不是紋身,但是是在皮膚上的一個記號。從她們談話中,得知她們是賣淫的,由汽車開到一個站內,那裡有不同的男人在等待,然後她們跟那些男人發生關係,所得到的錢,只要繳會員費用,和每次給開車和相關安排的人員一些小費即可。這樣賺錢很容易,解決男女雙方性的問題,沒有婚姻家庭的系絆,雙方得其所哉。 這樣當我們下車時,就有一群男人向我們衝來。有一位高高大大的男人,抓住我,我連忙擺脫他的手,我說我不屬於這個team的會員。 這個夢沒有交代發展。 這夢是受到昨天看到訪問韓秀作家的interview,和她講述她在文化革命時期的遭遇。她的母親是中國的演員,父親是在美國大使館工作的軍官。她1946年,誕生在美國Manhattan。小時候母親託人把她送回國到外祖母的北京長大,在那裡後來加入北京市長彭真的計畫,這些外籍混血人士,組織一個團隊到山西農村工作。那是她最幸福的三年,她跟淳樸的農夫彼此相處的很好。 彭真被鬥,這組人,被送到新疆10年。她受了十年的苦難。 後來美國重視人道的總統卡特上任,跟中國建交,透過美國大使館,得以赴美。 她一生曲折離奇,寫了五十本著作,講了一口流利的普通話。 這個夢也跟我聽說在俄國的女學生有賣淫當妓女的,這些不同脈絡來源紡織成昨晚的這樣一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