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委託Joe去取包裹 虞和芳 31.12.21.發佈

委託Joe去取包裹 虞和芳 31.12.21.發佈 昨天下午返家時,看到威英寄來的一個包裹通知單。 我們那時筋疲力竭的剛從Valletta看完S的牙齒。他很堅強,不接受醫生打麻醉劑。牙醫生給他三顆牙齒的蛀牙治療好了,填上補充物,可以無痛的使用。我們搭乘機車車返家。兩人很累,返家看到郵局包裹的通知單,S說,下週二去取。我覺得,威英寄來這個包裹,花了好多的心神,就希望至少今年能夠得到我們接到的消息。 因此今天我就把這張通知單交給Joe,請他去郵局取出來。 Joe十點半離開,拿了我的ID卡和Handy,5歐元,和一封委託書,我的電腦不能夠打印,要將它寄到自己的信箱,S兩年來用我的mac電腦,他自己的電腦壞了。但是他使用我的電腦能夠打印,就將它打出來,這樣一個小時後,Joe拿著此包裹回來。 S一上午都在樓上臥房電腦上工作,這時起身,J能夠整理臥房。 我弄好了午飯,天氣很不錯,出太陽。我們在後陽台上午餐。 我請S打開此包裹,裡面有一封卡片,一個日曆,威英從2014年起,每年自己做一個日曆,做聖誕節的糕餅,和她製作的果醬,寄來給我們聖誕節的禮物。今年同樣,雖然她搬家很忙,還是什麼都不缺的寄來。 S就給她寫回信。下午我把昨天帶回家的pizza在microwelle熱上我們在後陽台上喝茶,吃pizza和威英寄來的聖誕節的糕餅。給她的信件寄出後,心情放下一顆石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