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太太丈夫之間 虞和芳 16.12.21.發佈

太太丈夫之間 虞和芳 16.12.21.發佈 一位丈夫提早回家,太太正跟情人偷情。 情人趕快躲進衣櫥中。 丈夫:看妳這個樣子,妳還不快起來,晚上我請了我的頂頭上司來吃飯。妳這樣的大白天懶得在床上睡覺,快起來,我們要準備晚上的會客。 這時他聽到衣櫥中有動靜,感到很奇怪。 丈夫打開衣櫥去找,原來果然那個偷情的情夫躲進衣櫥。 當這丈夫要抓姦,看到那個沒穿短褲半裸體的男人居然就是他的頂頭上司。 這時他震住了,過了一會,他馬上改口道:長官,我們正要準備安排您晚上來到,沒有想到您早我一步來到。 長官:你們家什麼都好,就是衣櫥太窄,太冷了一點。 丈夫:長官,真是委屈怠慢您了。我早知道您早到,一定會把衣櫥整理得乾乾淨淨,讓您有足夠的空間觀賞。請您趕快上床蓋上被子來暖身。說時這位丈夫自己進入衣櫥去看。 這時那位長官走出衣櫥,蓋上被子,在被子內找到他的衣褲,當他穿衣服時,那位妻子,見丈夫進入衣櫥,趁機把衣櫥外面的鑰匙鎖上。 丈夫在衣櫥內喊叫。 太太問:是誰在櫃子裡面? 丈夫說:是我。 太太:怎麼會是你,你不是還在上班。 丈夫:我早回家,要告訴妳,今晚我的頂頭上司,要來吃飯。 太太:那你為什麼不早說? 丈夫:我忘記了,所以特別早回來,告訴妳。 太太:告訴我?我從客廳進房間,聽到衣櫥有聲音,我以為有小偷潛入,連忙把衣櫥門鎖上,要等你回來抓小偷。 丈夫:是我不對,請妳原諒。 太太:你就是做事太馬虎,忘來忘去,我早說了,你有神經病,你還來罵我亂說。 丈夫:我的好太太,對不起,我是心神不寧,快讓我出來。 當妻子打開衣櫥,丈夫出來後,問妻子: “我進來時,以為妳睡在床上。” “你又胡說八道。” “我真是搞不懂了。” “不懂什麼?” 丈夫:真是奇怪。 妻子:奇怪什麼? 丈夫:我看到我的長官在衣櫥中。 妻子:你是在做白日夢。 丈夫:看樣子我真是看錯了,我好糊塗。 妻子:你是太糊塗。我問你,為什麼你早回家,也不先告訴我一聲。你懷什麼心機? 丈夫:因為我愛妳,我害怕妳偷情,所以早早趕回家,告訴你,我的長官要來。 這時他們聽到有人按鈴聲。 丈夫去開門,居然是他的長官。 這時丈夫真是傻眼了。 他完全不明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