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夢到向武平老師請教 虞和芳 1.4.21發佈

夢到向武平老師請教 虞和芳 1.4.21發佈 夢中我遇到一件事情,相當的複雜,想要找出用什麼方法解決才好,百思不解,這時想到,反正我要去參加南華大學的一場國際研討會,在那裡我會看見武平老師,可以請教他。 夢中還有一些插曲,也遇到了武平老師,跟他談了那個問題,似乎一切都很明白。 早上夢到把這個夢境寫下,全部寫好了,整篇文在電腦上呈現出來。這時意識到這些都是夢境,但是文章還在眼前,我可以打下來。 可能又入睡了,沒有去做這件事。 這樣睡睡醒醒,他也醒來,我們談到古堡的那兩位為書掣肘的人物,他們的動機是什麼。 我講希臘神話中的三個命運之神Moire,並解讀它的意思,又談到昨天寫下歌德的那個花園中的一個豎立的石柱上面加上圓球的用意,wiki中猜測的兩個原因,可能都不是歌德的本意。 談別人的動機只是猜測而已,誰都不知道他們的真正原因。 起身時,一看已是9點20分。談話的時間過的特別的快,我們可能談了一個小時。 能夠睡這麼一個8個小時的足覺,是一件好事,雖然中途醒過。 他近些日子來,每晚3,4點鐘起床,這是太早,每夜睡眠不足,對身體不利。 上樓來,我用老電腦來寫文,好讓他不受電腦的影響,做他打算做的事。 可是我要寫這個夢文的時候,內容消失無蹤。只記得要請教武平老師,請教什麼?完全失去痕跡,只追憶到這個夢境的一點蛛絲馬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