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夢到一些瑣碎的事 虞和芳 21.4.21.發佈

夢到一些瑣碎的事 虞和芳 21.4.21.發佈 夢中許多瑣瑣碎碎的事出現,和醒後想到一些煩人要辦理的事,如要修理他的電腦,為我們報稅的公司,弄錯一些地方,寫信要求改正,而沒有回音。要購買土壤的店舖在對面的城,是去接種疫苗注射的城,但是接種疫苗是週日,店舖不開。每次沒有時間,或是嫌對方太遠,步行到那裡,一個小時,雖然回來對方通常是開車送貨上門時,載我們回家。可是除非不得已,我們一年來是不出門,因為疫病和到那裡太遠太累的緣故。我們很不情願出門一次。 可是每天當我看到院子樹木茂盛而根部的土壤太少,幾乎沒有了,它們還是繼續成長,心中對這些樹,很感過意不去。總是想要趕快解決這個問題。曾經委託J去附近購買土壤,但是那是為花盆的土壤,一包包好小,好貴。大的土壤,J也拿不動,小包土壤,無濟於事,那不管事。 昨晚我們半夜12點多才上床。 兩人都累得很。 躺下後,我發覺有蚊子從耳邊飛過。 我說了一聲:有蚊子。 他很生氣的說:“我沒有聽見有蚊子,難道妳要我起身來抓蚊子?” 我沒有吭聲。 他打開電燈,在蚊帳內,看了一下,然後把電燈關上。 蚊帳他要掛的高高的,我搆不著。我以前在低的地方拴住蚊帳,他嫌不對,就改到高的地方,於是我要J在高處釘上釘子。 可是它太高,這樣每次得要由他來掛蚊帳,弄成我們就不拆除腳的那邊蚊帳。可是當有蚊子的時候,不得不拆下來,將蚊帳在牆的頭睡覺的那邊敲打,這是比抓蚊子要省事。 以前這事我來管,可是蚊帳掛高後,我就搆不到,他要做這些小事情,就嫌麻煩。 有時他發現帳內的蚊子,就在蚊帳的上面靠邊處找到,蚊子,這樣就容易抓到,不用拆除腳部的蚊帳。 昨天晚上,兩人都非常的累,他不願意又打開電燈來尋找蚊子,就不耐煩,我能夠了解,就說算了。 可是他對待我的態度令我不大愉快,就翻身,悶悶不樂的睡覺,才會夢到這些不開心的,煩人的一些事情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