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夢到南華大學學生來訪 虞和芳 23.4.21.發佈

夢到南華大學學生來訪 虞和芳 23.4.21.發佈 夢中南華大學有十多位學生來此。 我在想,如何的來招待她們。 家中還有一些食品,有一種水果蛋糕。 我要分給她們來吃,有些不喜歡吃。 在這些同學中,有兩位跟我說,別的同學,很不好,我不必去管她們什麼。 她們還說了不少別的同學壞話,來要我只信任她們兩人,不可聽信別人,因為她們很壞。 夢中還有很多別的細節,都是圍繞來馬爾他的學生們在轉,現在記不起來了。 這可能是昨天寫了一篇關於Schweckhausen古堡的埃及野雁,受到德國人的追蹤,這種追趕埃及野雁,說牠們佔據德國野雁的空間,對別的鳥類帶有征服性,攻擊性,牠們的糞便含有毒素等的壞處,要來趕盡殺絕這些野雁。 這種“生存空間”,“外來野雁”,有些納粹人的作風,我感覺不自在。這是反對外地來的野雁,這是德國人排外的作風,就跟以前對待猶太人一樣,對他們趕盡殺絕。此外德國納粹主義的大東方計畫,就是要奴役東歐洲的民族,這是民族主義的優秀感,這是白人的優越感,很可怕。 美國一些人們,在疫病後,對待東方人攻擊的現象大增,這也說明此種白人優越感的現象,這是因為中國興起,威脅到美國人的經濟和優越感,以及來爭取領頭的美國人,而來對付中國。這也是,Trumph總統的“美國第一”,Biden總統聯合歐洲,攻擊中國非民主國家,而來排擠的原因之一。這是世界危機的可怕現象。我在寫那篇埃及野雁文章時,想到此事,可是沒有進一步去談論。這樣涉及太大太廣。 昨晚的夢境,反映出,來到歐洲的學生,不知道如何團結,還來搞分裂,不是好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