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夢到在一個公眾的房間內 虞和芳 8.4.21.發佈

夢到在一個公眾的房間內 虞和芳 8.4.21.發佈 我在一個公眾的房間內使用網路在工作,而出現電腦需要購買一個軟體。 在裡面有一個人,說他可以出售此軟件,說需要30歐元。他給我一個帳單,裡面亂亂雜雜的寫了一些數目,居然合起來近於60歐元。我問他,他不是說30歐元,怎麼一下變成多了一倍。他說以寫的為標準。 我說,我只能付支票。 可是即使我接受了他的貴的帳單,他還不滿意,要召集同僚來向我勒索。那人原來屬於一個地下黨,是來做犯罪行為的要脅,我發覺了,要逃走。這時加利看到我,說,我可以到他那裡避難。 我到了他那,他對我起初還和善,後來得知,原來他們都屬於一個為非作歹的黨派,我就設法逃脫。這個夢沒有繼續。 後來夢到我們在一個很大的餐廳中吃飯,裡面幾乎客滿。 我跟S說,疫病雖然還沒有結束,但是飯店已經開門,而滿座,世界的經濟會很快恢復過來。 昨晚的夢境,有擔心懼怕惡人,惡人的得寸進尺,這跟中美關係惡化,兩岸關係惡化有關。有回憶,也有喜悅經濟的復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