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夢到把夢中寫Pelops的文錄製下來 虞和芳 26.4.21.發佈

夢到把夢中寫Pelops的文錄製下來 虞和芳 26.4.21.發佈 昨晚上床起初睡不著,躺了一個半小時後,起身到浴室,把在他床旁邊茶几上的鬧鐘拿到浴室,一看已經半夜12點半了。 回到床上,翻身後,逐漸心情平復入睡。 夢到我寫了夢文,是把寫Pelops的夢文錄製下來,而且寫了兩次,錄製成功,這是我在夢中以為醒了,很快的就把這篇夢文在電腦複製下來,我很高興,這件複製夢的事,居然辦好了,雖然以前不能。 其實這些都是夢,夢中在寫希臘神話的文,夢中醒來將所夢的希臘神話的文,複製在電腦上成功。 這夢境反映的是昨晚我在10點鐘的時候,把給馬爾他稅局的信件和支票弄好,預備次日將它寄出去。 他說這麼晚,來做此事做什麼,次日一早弄完就可。 我心想,此事週四我就要辦理,跟他說了,他說這週就到週五,週末弄好,週一寄出不遲,他還說他來辦此事,我不必去管。 可是昨晚到10點,他還沒有去辦此事。我想他不會來辦了,於是我就來辦此事。 他嫌我打斷他做的事。又說已經10點了,該是睡覺的時間,次日再說。 這種該辦理的事,拖下沒有意義,我就很快的寫了信,寫了支票。當我問他的居留證號碼時,他生氣,嫌我囉嗦,又說已經晚了,次日來辦。他還說,英文我比他的好,他不要來管,也用不著我跟他來談。 我想,我再說,也無濟於事,於是我就把我能夠做的事弄好,把這封信的內容,只給他和我寄出去,以便他過目。 那麼將另外一信A寄來還要由我們簽名的信,以及支票一併寄給稅局,只需要加上我已經寫好的支票,他簽名就可從郵局寄出去。 這件幾項報稅付款複雜的事,在夢中跟我每天在繼續工作的希臘神話,以及以往多次夢中工作許久寫下的文件,都是白寫,因為是夢,不能夠將所做的工作,複製下來。 而在昨晚的夢中卻成功的將夢文複製下來。雖然夢中也意識到那是夢中所寫的文,但是跟以前不同的是,它複製成功。 這是此文的特殊處。它也說明,夢的作用之一,是願望的滿足,以便安然的繼續入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