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夢到旅行去參觀不同的地方 虞和芳 12.4.21.發佈

夢到旅行去參觀不同的地方 虞和芳 12.4.21.發佈 夢中不少的人出外旅行,我們也外出旅行,碰到一些熟人,有德國人,也有中國人。 住在哪家旅館,不清楚。 我們一塊外出參觀博物院,他走得快,在前面,說我們在博物院會面。 我到了那裡,找不到他,只好一人入內參觀,博物館內很大,一直沒有看見他。 在這期間,看到有兩位男士,長得很像,可能是雙胞胎,在博物館內走來走去。他們帶領幾個小孩。 其中一個男士過來問我,他問我懂不懂德文,我說我們可以用德文會話。 他問我從哪國來,我回答我是中國人。 他又問了一些話。 遇到一些中國人婦人,她們跟我說中文。 我看到人來人往,世界似乎已經在疫病過後,恢復原狀。這是很好的現象。 這樣參觀完了博物館,始終沒有看見他。這個夢沒有繼續。 這個夢,影射幾次我們在飛機場,博物院,車站,他在人多的地方,一人行動,後來找不到他,我非常的著急。 尤其想到一次我們在火車站,我們去存放他母親本身物品的箱子,好等我們返回馬爾他時,去取拿,帶回馬爾他。他說他先去,他知道存放行李的地方,我拿兩個箱子,跟在後面,他忽然不見,我自己找到了存放行李處,他不在那存放行李處,我把行李寄放好後,仍然找不到他,到處找尋,火車後來快要開了,還沒有看見他,非常的著急,最後總算他出現,我們才一塊上火車。 兩人走散找不到,是不時發生的事。有次他到Innsburg的火車站接我,我下車,沒有見到他,就到約好對面的旅館見面,可是到那裡,也沒有見到他,我等了兩個小時,心焦如焚,以為他出了意外。後來他來了,他說他接不到我,就在火車站裡面的咖啡店喝飲料等我下班車來,而我在下班車也不在,他才回到講好的對面旅館。 有次威禮來德國開會,我們去德國,這樣大家約好在機場會面。我們住在機場的Shereton旅館,威禮在那也訂下房間。 他忽然想到,要威禮驚喜一下,他要在機場出口處接威禮,我說可能兩人會錯過,他說只有一個出口處,不可能會錯過。可是他沒有接到。威禮抵達旅館後,來我們的房間,Chris這時說去找他,說一定會找到他,可是沒有找到,他兩個小時後回來了,幸好威英有手機通知Chris,大家才在我們旅館房間聚合在一起,已是三個小時之後了。 這些事情在昨晚的夢境後,引起一連串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