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夢到給Merz針灸和教宗要來針灸 虞和芳 4.4.21.發佈

夢到給Merz針灸和教宗要來針灸 虞和芳 4.4.21.發佈 夢中Merz來針灸,他在夢中似乎不只是他,而跟Muhlb病人混合。 夢中他不只是來一次,而來了幾次。 診所內,並不是Brienner的診所,好像是Lerchenauer的家中。針具不大齊全,但是都還夠給他針灸。 這時得到消息教宗John-Paul二世要來針灸,那麼針具夠不夠?他知不知道如何的來?要不要我們去接他?至少應該有人到門口等他。 我跟S說,最好在教宗來到之前,他到樓下去看看,等到教宗來到前,我要檢查針具夠不夠,不夠的話,趕快找出新的沒有消毒的針具,趕快消毒,它需要90分鐘,要趕快的做這種準備工作。 於是我在做準備針具的工作,把一些小的0.5寸的針,和一般新的針具從包裝中取出來,消毒。 這個夢沒有繼續。所以夢到它,是昨天想到今年2月印行出版的書《病人在說話》,和繼續準備希臘神話的書中,談到的各種神明,神妙的命運之神,和談到慕尼黑的飛機場,以Strauß來命名。他曾是我的病人,有次他到機場等待教宗John-Paul的來到,電視中播放出,他在機場等待的鏡頭,他說boss來,他只有早早的到機場等候。 幾天前,S就說他要每週兩次針灸,我準備好了,他又取消。 昨天S又說,他要安排每週針灸兩次,我說他要針灸,我都隨時可以給他針灸,消毒好的針具都在那裡。 這些幾天來的小節,演變紡織成為昨晚的夢境。地點人物混淆,情況完全不同,也沒有一個繼續的結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余虞對話 國弱遭侵要強國 虞和芳 20.9.24.發佈

余虞對話 20.9.24. 國弱遭侵要強國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三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國弱遭侵要強國 國強不忘戰爭禍 世界友好靠正氣 不禁回憶思往事 昨夜夢到一同事 為人公正為人師 那是洪茂雄老師 請點擊 夢到洪茂雄老師 虞和芳 20.9.24.發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