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3日 星期二

夢到去接受第二次疫苗 虞和芳 13.4.21.發佈

夢到去接受第二次疫苗 虞和芳 13.4.21.發佈 夢中我夢到去了接受第二次疫苗的地方。 而我第一次打此疫苗的左手臂還腫脹一大塊硬硬的地方。夢中我告訴了對方。 那麼能否接受第二次疫苗? 夢中並沒有交代。 ————— 事實上,在第一次疫苗接種後,注射的針孔流血,對方給了我一塊藥棉,要我按住,然後給我換上一個塑膠片貼上。 左臂只感覺沈重重的,去摸那地方,有些痛。這個腫脹不適只維持幾天,之後就沒有感覺。 前兩天我才把那片塑膠拔除,等待第二次4月18日,三星期後注射第二次疫苗。 —————— 我們兩人幾天前同時接到通知,近四月底,去一家醫院注射疫苗,三週後,五月再接受注射第二隻疫苗。 我就要寫信通知對方,我們在3月28日已經接受了一針。4月18日將接受第二隻疫苗。 他說,不忙寫這信,等我們4月18日接受第二針後才去通知,否則對方又弄錯,影響第二次的疫苗注射,反倒不好。 他說的也對。 ——————- 第一次的注射,應該兩人都在同樣一天注射,可是他得到通知,我沒有。我即打電話和寫信給相關部門,說的清清楚楚,說明我們是夫妻,我先生得到通知在3月28日接受第一針,4月18日第二針,而我沒有得到通知。對方在電話中說,我可以陪同先生去,但是我因為沒有通知,不會給我疫苗注射。 ——————- 3月28日,雖然只有他一人接到通知,去對面勝利城接受疫苗,我沒有得到通知。到我在那天陪S去注射時,我說明,我沒有得到通知。那位印度護理者,看了我的居留卡,就給我接種。並且也給我同樣一個日期注射第二針,也在他的登記處記下來,連同我的姓名住址電話。他給我一張卡片,是第二次的注射日期,跟S的是一樣,他接受注射後,也拿到了那麼一張卡片。 ——————- 而我們卻幾天前,接到的另外通知,是兩人在同一天同一個時間,卻在Matadel醫院注射。那是更遠處。可見得,第一次是把我忘記,第二次是沒有考慮到他已經接受到一次疫苗注射,也沒有收到我也接受到了一次注射的情況,雖然那天護理為我也登記下來,並且也給我第二次注射的時間日期,跟他的一樣。 換言之,注射處,和發給通知處,根本沒有聯繫,可能我打電話和寫的信,對方也沒有弄清楚,也許根本沒有考量。 ————— 若是我們在第二次注射之前通知對方,可能又會擾到對方的作業,發生錯誤,連我們4月18日的注射時間也取消,甚至給我注射的人受到處分。 這是弄巧成拙。 但願馬爾他對疫苗的處理,是按照規定的方法,其中沒有差錯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