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Demsey派人來安裝頂樓後陽台的窗子 虞和芳 8.2.21.發佈

Demsey派人來安裝頂樓後陽台的窗子 虞和芳 8.2.21.發佈 從去年3月,Demsey來換樓下臥房的窗子,就跟他說了,請他秋天來裝上後陽台的窗子。因為秋冬天每年馬爾他的風勢加大,在後陽台上,太陽很暖和,但是風太大的話,不能夠在那裡享受太陽。 Demsey就來勘查,問我們是需要只是防風的擋厚玻璃,還是要設立窗子擋風。前者安裝上,不能夠取下,後者可以取下。他量了大小,那個後陽台,還有一個上最頂上的綠色鐵樓梯。 那個地方,兩邊有石磚的牆壁,只需要在另外兩邊裝上窗子,四周就可以擋住海風。 S起初只要透明的玻璃,說這樣透明好看,能夠防止風。 後來看到鄰居用這種玻璃,中間有縫,我覺得不適合,不如安裝上窗子,可以打開通風,上面夏天還可以加上遮欄,遮住太陽。這樣有多種用途,何樂不為。Demsey就給兩種估價,居然安裝窗子要便宜多了。 9月Demsey又來量準確的大小。 他兒子要求在決定要他們做後,要先付一半的訂金。這是沒有問題。 Demsey就來取一半價格的訂金。 可是去年他不能夠來安裝,在催促幾次後,他為了雇用一個起重機來放到樓上,要我去Local Concil去取准許起重機的證明。我說那是Builder要辦理的。 這樣他來了一個新的Invoice,要增加四十多歐元,我同意。他來函定下2月8日來安裝。 今早7點半我去倒垃圾時,他看見我,就敲門,我讓他進來。 他帶了兩個年輕人來工作。 他們中途離開一個小時,這樣工作到5點,我付了支票。 S看到這個安裝好的五個窗子,也是很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