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夢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虞和芳 19.2.21.發佈

夢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虞和芳 19.2.21.發佈 昨晚我9點半好睏,就上床睡覺。他仍然留在樓上客廳,他說10點他會下樓睡覺。 我可能很快就入睡了。沒有去留意到他何時下樓。 半夜一點多我醒來,去客廳看鬧鐘的時間。他在我上床前,要我把鬧鐘拿給他,我做了此事。鬧鐘還放在客廳桌上,還太早,我把它拿回到我工作的小白桌几上,就又上床,不久即又入睡。 我夢到解決問題的方法。什麼問題,什麼方法?夢中有交代,我也寫下。再起身時,是5點,我即在小書桌前開始工作。 這時這個具體的夢境,只成為一個解決問題的一個標題,我思索一會,不得要領。 打開郵電,看到給秀珍姐的來函,講到她的孫子在除夕前一天,回到慕尼黑,參加考試。我給她回覆一函,講疫病期間,一位南華大學學生來過馬爾他,去年申請到去瑞典交換學生,因為疫病,沒有去成,現申請到2022年去比利時求學的獎學金。 信件發出後,我即去找尋如何辦理馬爾他報稅的事。我在郵件中,找出一些去年報稅的資料,但是沒有找到要預繳稅,amy來的信件,沒有找到。 他說他來處理。 此事就擱置下來,前天我去找如何報稅,給他寄去六個檔案。 昨晚這個夢沒有說是什麼事,但是今早,我去找如何報稅的事,找到Eu國家的報稅方法,有一個表格,申請報稅的號碼,將它打字下來。 午飯前他,他跟我談,他想起一個解決方法,如何跟Dr H對話,讓Enfilade能夠解決,不要往複雜的方面去想。 午飯後我躺在床上睡覺,想到昨晚的夢境,眼前出現很多的字樣,似乎都是指示一些解決問題的方法。 醒後,他打印好幾張紙。 他說,這樣他下午就給Dr H寫了一封信,寄出幾張古堡的照片。 每件事情都有一種解決的方法,有好,有壞,有複雜,有簡單。 最好的是以簡單的方法來解決問題。 而且不要加上複雜的心理因素在裡面,這樣就看不清事情的發展。 這是這個夢對我的啟示和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