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7日 星期日

一夜睡得很短 虞和芳 8.1.21.發佈

一夜睡得很短 虞和芳 8.1.21.發佈 昨天晚上半夜一點他下樓提醒我該睡覺,他說:這裡有兩個瘋子。一個已經嫌多,這裡卻有兩個。我回答:不獨有偶。現在幾點了? 當他回答半夜一點時,我真是大吃一驚,怎麼會弄到那麼的晚了。 我昨晚在回覆威英的信件時,找尋對她結締組織病變的中醫最好的治療法。 沒有具體的方法,我按照中醫的診病原則給她回覆一封信。 我趕快關上電腦,可是睡不著。想到威英得的免疫系統的病,它是在手指上,這會影響她的工作,一定對她心情有不好的影響,為此難以入睡,在為她擔心。 後來總算入睡,到今早6點,天還是黑黑時,就起身,外面風大。 慢慢的天亮,外面天空有很奇怪的雲,我打開Samson手機,拍下幾張照片。 Samson手機居然此品牌不需要跟家中的網路連線,自己可以透過產品公司的網路連線,很是方便。 要做的事情很多,我先把電腦上的檔案按照它的屬性分門歸類,這樣弄好,就有規則可以開始一天的工作。 時間是一分一秒的飛逝,只有趕快把握,才是上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