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1日 星期日

夢到在寫希臘神話的一位女神 虞和芳 22.2.12.發佈

夢到在寫希臘神話的一位女神 虞和芳 22.2.12.發佈 夢中我在辛勤的撰寫希臘神話的一位女神,好像是寫跟星辰有關的女神,也許是Nymph,也可能是獵神Artemis,她跟星辰的關係密切。 許多的星辰都是以神和人以及動物來命名。每一個星座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有些是一連串好多的nymphs連在一起構成銀河的一部分星辰。它不只是神話故事,還跟文化交流歷史相關,不少的文章報導它,加上最新的寫真照片來解析說明它,非常奧妙有意思。 這個夢跟我昨晚寫神話故事,一直到半夜三更有關,上床時,心神還在這上面,一時睡不著。雖然蓋了兩床被,穿兩件毛衣,兩條長褲,兩雙襪子,戴毛帽,人還是感覺到冷冷的。我又起床,拿了一件厚毛衣穿上,腳底加上一件毛衣裹住,才沒有半夜凍醒發抖。 早上起來,外面還是黑黑的,時間不到六點。我燒開熱水,泡了茶,天漸亮,從前洋台上拍攝很多張海景和天空。 天上偶爾有一抹白雲,變化美麗奧妙,自然界的變化,是最美麗的圖片。我還連拍幾張講話的海邊風景照片。 又開始新的一天,我以愉快的心情來迎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