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夢到在圖書館 虞和芳 18.2.21.發佈

夢到在圖書館 虞和芳 18.2.21.發佈 夢中我到圖書館,在進口處登記,拿到一本書寫的筆記本,一個大的文件夾子。 坐下來後,竹蓉出現,我還有食品可以享用。 後來又分配到小房間的12號座位,每次來都可以坐在那個位置。 我很滿意的在圖書館過了一段時間。 在離開前,看到桌上還有不少的白飯,該怎麼辦,是拿不拿回家?我的東西太多,不拿的話,等於扔掉這些白米飯,太可惜,要拿的話,用什麼來包裝? 離開了圖書館,想起那個大書夾子,忘記拿,該返回去取,還是算了? 醒時外面黑黑的,是幾點鐘? 我上了浴室小解後,沖了水,就又上床。聽到廁所的沖水聲音,不知它是漏水,還是在蓄水,直到它滿後,沒有聲音,我才放心。 經過這趟折騰,就睡不著,想到還有很多工作,即起身。鬧鐘指在清晨4點五。 我打開電腦,寫下還很清晰的夢境,開始一天工作。 這個夢沒有具體的地點,圖書館是台大,馬堡大學,慕尼黑,南華大學不同圖書館具體又混雜抽象的混合,醒後還想到南華大學慶生會的一景。 這是我當學生,和工作時接觸到,遇到的不少跟圖書館有關事情,包括開研討會得到筆記本,和幾個月前,跟馬爾他文化中心的三位人士一起去訪問新開的AUM在Cospicua的大學一些情況紡織成的夢境。 它沒有具體的地點,時間,工作內容,它是過去許多事情混雜在一起,包括回憶後有關我具體經驗所表現的圖書館抽象概念的一個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