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4日 星期日

夢到華為手機上有水 虞和芳 14.2.21.

夢到華為手機上有水 虞和芳 14.2.21. 這是午睡時半醒半睡時的夢,夢到華為手機上有水 ,和出現在螢幕上的不同字,有收信箱的一封封信的出現,還有不少的一串字的出現。 我在想,這是夢的前景,還是後景,我睡著了沒有?怎麼鬧鐘還沒有響,可能我並沒有入睡,這是夢的前景。 怎麼有點冷?我把被子蓋上腿,又繼續躺著,這時鬧鐘響了,我起來關上鬧鐘,時間是下午兩點。 午餐我們在後陽台上吃的,那時太陽很暖和。而我起身後,烏雲密佈,後陽台,沒有太陽。他飯後仍然留在後陽台,那裡暖和。 我起身後,只加上一件毛衣,感覺到不只是腿冷,連頭部也發冷。連忙把第二條毛長褲穿上,戴上毛帽子,並把電暖氣打開。 熱水喝光了,我又燒了一壺熱水。 這時他進客廳,說之前太陽光很熱,他脫下衣服,現在冷了,他不得不加上衣服。 我去找那個華為手機。上面只有24%的電源,連忙將它充電。 上面指著攝氏25度。不一會外面下起雨來,S說,一定溫度低於25度。 可能華為手機接不上家中的網路,它的網路新聞,都是好久以前還連上網路時的新聞。很可惜它連不上網路,就不能用它來工作,但是照相還是能夠運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