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夢到在一個小聚會中 虞和芳 17.2.21.發佈

夢到在一個小聚會中 虞和芳 17.2.21.發佈 夢中在一個聚會中,有一位女士講述一本藝術書,她給我一個書畫的折疊冊子。 我拿過來,將它打開,這時坐在一邊的蔡教授說我,怎麼能夠這樣打開一本藝術的冊子,可見得我根本一點不懂書法文學。 他的態度很嚴厲,沒有以前和善和諒解的情況,而是一種敵對找毛病的表現,我很不高興,就跟他吵起來。 吵了後,我覺得,我何必跟他理論,他可能是自己的心情不好,才會對我這樣的指責,我為此跟他鬧翻,是太意氣用事,不值得,應該別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他對我以前都是很好,我這樣的來反駁對待他,是很不應該。可是已經鬧翻了,該怎麼辦?我醒來,渾身發冷,顫抖 這個夢沒有繼續。 這時我起身,又再穿上一件毛衣,一條白天穿的毛褲,雙手摩擦,這樣身體才暖和起來,又再入睡。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夢境,是因為全身發冷,影響身體,嚴冷,人變得不舒服,不自覺的我也不會原諒別人,僵硬的反應,才會跟蔡教授吵起來? 今早醒時,為7點,天已經亮了,S上樓來,燒開水。 我得去整理垃圾倒掉。 下樓時早上7點三刻,外面沒有別人的垃圾在那,難道這麼早,就已經收了垃圾? 下次要更早的拿它出去倒掉。 人要隨時的檢討自己,來改變自己,這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意義。也是此夢給我的啟示,不要跟人計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