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4日 星期四

去Scott購物 虞和芳 24.8.23.發佈

去Scott購物 虞和芳 24.8.23.發佈 昨天下午我用gmail去Scott購物,以便今天能夠送貨來。 四星期前,我們跟Scott訂了食品,很貴,一年來每次都在600歐元,剛好四星期吃完了,還欠缺雞蛋,牛油,cheese和ham等的食品。這樣不得不再去購物,昨天添加了一罐咖啡。 今天早上起來,我把冰箱的電源關上,剩下的凍魚拿出來,冰箱的東西全部拿出來。冰箱後面內部結了好厚的一層冰,一個裝西瓜皮的玻璃罐子,緊緊貼在那裡。我想只有趕快關上電源,才能夠解凍,好好的清理此冰箱,以便能夠裝上放進今天的新到貨。 我把冰箱凍箱的門全打開。 今天天氣很熱,不久冰塊逐漸的融化。我把那個裝西瓜皮的玻璃罐子取下,把兩個冰箱內的鐵架子取出來,也已經把放置水果最下層的大塑膠桶洗乾淨。 這時把那層厚厚的冰撥下來,把那水果塑膠桶,裝滿了厚厚的大冰塊。 我把那個塑膠桶拿給S看,他在浴室泡澡。他看到好多的大塊冰塊,高興得很,說他的浴室水,不涼了,把兩個大塊冰塊放進浴缸內,他說水變涼,好舒服。 我清理完了冰箱和廚房,把冰箱電源打開。烤上魚,這是凍箱內最後一項食品,把冰箱內之前還剩下的麵和剩下的蔬菜在電鍋內熱上。 告訴S12點我們午餐。 飯菜好了,他出來後,吃了一頓還可口的午餐。把午飯的碗盤收拾好後,正要睡午覺,這時電話鈴響了。是Scott送貨來。 我把東西收拾好,先拿上來肉食,S將它們分開,哪些可先吃,哪些要冰凍起來。之後把Joghurt和Belag拿上樓。又把蔬菜水果,豆腐麵包等一一拿上樓,冰箱裡面裝的滿滿的。 尤其有他要吃的咖啡,他總算滿意這次我昨天逕自從Scott購買了食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