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8日 星期一

信全幫我按摩

真高興,有這個緣份,信全這次跟我們結緣,今天他幫忙我做第二次的按摩。他也幫忙S按摩受到covid-19預防針受到的影響,關節骨骼疼痛。 信全手藝很高明,我說他有一手,宏豪說他有兩手,他們又幽默,有能幹。 宏豪還給我看,他在關元和三里穴位的灸痕,我給他看,我跟房老師學到的三陰交穴位的灸痕。 每個人都有從師傅的特殊經驗。 中國的老師世傳,很有它的道理。

1 則留言:

  1. 虞老師,好久不見,我是南華大學2019學海築夢學生,秦昭禮。很高興看到老師與師丈的笑容,希望老師有機會多放生活照片。

    回覆刪除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