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9日 星期二

跟宏豪學習使用Blog系統

跟宏豪學習使用Blog系統 自從2017年一位懂得電腦的學生欣霖來馬爾他遊學,告訴我,如何使用blog。 那時我在使用一個可以在歐洲購買的blog的網站,可是張貼40篇文章後,不能再張貼,不能再增大,才知道這個網路不適合我用。 於是那位學生David說幫忙我找一個適合我用的blog,他找到了blogger,免費的,自此我每天發佈三篇文章,對我編輯書籍,有很大的助益。 可是到2022年12月,它突然停止,不能再繼續發佈文章,後來它自動的又出現兩個bloggers,卻不能跟原來的連上。 六月去德國時,又發生問題,不但gmail,連blog又不能繼續發佈新文章。 7月1日在慕尼黑跟志明老師會面時,他幫忙我看這些問題。改善一些,這時S說,我們難得在慕尼黑機場會面,來把時間浪費在電腦上,多不值得。於是我們一起下到慕尼黑機場的旅館晚餐。 昨天自然醫學研究所的學生信全和宏豪晚上來到樓上,信全先給S按摩膝蓋和腿,宏豪幫忙我在電腦上看,如何在blog上編排,貼上照片,和轉寄信件。 而且把三個不同的blogger銜接起來,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在這期間,信全也幫忙我按摩我摔跤後的右腿,還照相下來。宏豪將這些照片貼上去,是第一次在blog上貼上照片。宏豪還告訴我編輯的一些系統。這對我來說相當的有趣,學到新的方法,當然對我來說,也很複雜,我還得寫下來,慢慢的捉摸,再不斷的實習才行。 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