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1日 星期一

信泉佩佩來幫忙我調整電腦 虞和芳 21.8.23.發佈

信泉佩佩來幫忙我調整電腦 虞和芳 21.8.23.發佈 今天慧蘭做了魚香茄子,給我們作午飯,晚上信泉佩佩來幫忙我調整電腦,花了兩個小時。之前慧蘭還煎炸了蔥油餅,給我們當晚餐。味道真香。 我的電腦,群智老師調整後,說還有近於一半的空間,但是為什麼不能夠在電腦上儲存呢?實在不解,但是經過群智的調整,至少我又能夠發表blog文章。我把桌面的檔案役儲存在64GB儲存器上。 今天信泉佩佩幫忙我把已有的儲存器上,check 一番。做上了標記,其中有一個不能順利運作,不能儲存,他要我找人去把內中的檔案摳出來另外儲存。 有一個大型Orange顏色的檔案,做上了標記,還有很多的空間,把目前在Macbook Air電腦上的檔案,又儲存在那裡。這樣有兩次儲存,比較妥當。 至於gmail的儲存,只能一個個儲存,不知道要費多少時間,他們說,去查查看,如何能夠一次儲存起來。信泉說,他看過有這種的可能。 兩個不能打開螢幕的Apple電腦,老的能夠通電,新的連電源都不能通。 他們的調整幫忙了很多,我對這些學生和群智慧蘭老師都很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