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9日 星期六

早上跟自然醫學研究所的學生對談 虞和芳 19.8.23.發佈

早上跟自然醫學研究所的學生對談 虞和芳 19.8.23.發佈 今天週六早上,在8點鐘的時候我下樓倒黑色的垃圾,要問學生有無黑色的垃圾去倒掉。自然醫學研究所的三位學生已經起身,在廚房準備早餐,佩佩說,他們已經拿出去倒掉了。信泉就把我手上的垃圾拿出去,幫忙我倒掉。 之後我陪他們三人在樓下院子裡,他們吃飯,要我也吃。我說我已經吃過了,我就在一旁喝水,陪他們,不時談話。 宏豪已經退休,有三個小孩,他是中醫師,一年前取得醫師執照。他之前在商場上工作,跑過歐洲20多個國家,懂得好幾國的語言。他的妻子和女兒是瑜伽教師,在印度學習瑜伽4年。 信泉是武術師,有兩個小孩。教幼稚園和大學體育運動,自己受過很多運動的傷。他的手機掉到水溝內,壞掉。我說我有兩隻手機,一個可以借給他用。 佩佩有三個小孩,小孩大的已經二十多歲。她很少說話,很勤快,每次都是她最先上廚房,弄早飯,也早早的把衣服洗出來曬,她駐顏有術,看起來才三十出頭。。 他們昨天去藍洞那邊游泳。他們三人都會游泳。王老師的學生,兩個會游泳,兩個不會,王老師在岸上看守住他們的貴重物品。他們昨晚回來很累,說在海水中游泳,太陽很大。 我問他們世運會的起源,兩位男學生都答對了他們是博學多聞。 我給他們講特洛伊戰爭的起源。和三位女神賄賂Paris來讓他裁定誰是美神。 希臘神話的故事,其實神都是人的各種不同性格的反射。 他們今天要去購買食品,他們曾經在Stev那裡購買了水,Stev還送水來。 今天他們要去Scott購買食品和水,我請S把Scott在Zabbat的Filia分部找出,他們好去那裡看貨。 他們拿到網路地址後,打電話過去,我問那裡今天開不開門,對方說開到晚上7點。 難道馬爾他商店,週六都開到那麼的晚?這邊店舖週六只開到下午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