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2日 星期六

8月12日的清晨 虞和芳 12.8.23.發布

8月12日的清晨 虞和芳 12.8.23.發布 早上七點不到起床,太陽已經射入臥室內。 昨天晚上,其實可說是今天清晨一點,我才把希臘神話的第8章,第二節和第9章寄給蔡教授,之前整理查看,寄出的章節,發覺荷馬史詩的第二節Odyssey,根本沒有寄出去,否則又弄亂弄混就不好了。那麼只剩下第11和12章,最好週末完成,寄給蔡教授。 週一就可做別的工作。昨天已經跟牙醫約好週一下午三點的時間去看S掉落的牙齒填充物,他發覺疼痛,我也順便去讓牙醫看下面門牙調整的梆繫住牙齒刺舌頭的塑膠帶相交的尖尖處的填充物,它有一處變成牙縫的填充物,得要清理掉。 S到近清晨兩點才上床。 我起身後,照樣的泡熱茶,弄早飯。 聽到樓下有男學生的聲音,不久他們喊:老師早。 昨天晚上,他們在樓下聊天,非常的熱鬧,多了群智老師帶來的兩位男生,換言之,多了三位男生,加上一位年長的佩佩女生,熱鬧多了。只聽到男生的聲音,高談闊論,生龍活虎的講話,沒有女生的說話聲,相形之下,女生太柔弱,羞澀,男女的個性是有區別。昨晚不到12點,樓下就是靜悄悄一片。 今早我吃了早餐,把黑色的塑膠袋拿到樓下外面去倒掉。 樓下一片安靜。 樓下的廳堂,學生們已經把旁邊圖書室內的桌椅搬到外面的客廳。那兩間房間去看時,沒有人,顯然離開房間。 廚房內,有好幾包黑色他們要丟的垃圾。 我把庭院放置樹枝枝幹的三個垃圾,那是週四要佣人清理出來的,拿出去到對面回收。還剩下三個類似的垃圾,週一再拿出去。 可能慧蘭老師帶領的四位學生也一起出去,他們可能今天到Gozo島去游泳,所以一大早出門,現在已經8點三刻,還沒有他們的動靜。 S也沒有起身。 我記載這段今早的情況,然後就要編輯第11章12章,寄給蔡教授,這樣至少完成一件拖了好久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