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6日 星期六

夢到我寫的文有直接的網路連線 虞和芳 26.8.23.發佈

夢到我寫的文有直接的網路連線 虞和芳 26.8.23.發佈 夢中我寫了一篇文,它有直接的網路連線,我很高興,這樣我就不必來發佈,把文章跟blog連上,它從去年12月起,不能再發佈,後來雖然blog自動的又給我兩次blog來發佈,它跟以前的blog沒有連線,而且發佈時,連線也有問題,雖然今年8月份又能夠發佈新的文件,似乎原來的談天說地的blog也能發佈新文章,這三個都是以原來談天說地為出發點,它們之間似乎沒有聯繫方式,很令人苦惱。 夢中既然寫文就直接跟網路連線,很是難得,然而這夢中的連線很怪,它是有很多的連線,從中心向四周擴散,點擊一處,又有另外一處的連線,又要再點擊,才能深入一層,相互連接,相互理解。 我在夢中,不停的做這樣的動作,原來它是我身上內部發生的痱子,它好癢,跟蚊帳內的蚊子在咬我,弄得我對這個癢的內外夾攻,在做反應的到處都有的身上忙亂的到處都有的抓來抓去。 這些散佈在左手內部的痱子,它是這邊今年夏天地中海的熱流侵襲,從內部發出到外面的小粒粒類似痱子,它在外面皮膚上發癢;而蚊帳內有蚊子在肆虐,咬到大腿,腳部,手臂上,變成內外夾攻,使我身體渾身發癢,難以應付,很不舒服,這時候我醒來,果然全身發癢,我到處抓,抓破了皮膚,又癢又痛。後來雖然又睡著,但是這種癢痛使我不能安睡。 夢中的文章內外網路連線,是反映身體經脈的流通。 而昨晚受到內部發出的皮膚瘙癢,和外面蚊子的作亂的咬,內外夾攻,產生了網路文章連線的夢,這正是我昨晚發佈三篇文章,它們只跟原來原始的談天說地相連接,而前幾天的文章又在另外出現的blog中發佈,這樣使我困惑,不知如何才能將這三種blog,匯連在一起,以及電腦和手機網路連線問題的反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