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4日 星期六

夢到在電腦上寫blog文 虞和芳 24.8.24.發佈

夢到在電腦上寫blog文 虞和芳 24.8.24.發佈 夢中幾次在電腦上,要寫blog 文,我把電腦上取出一張新紙張,在考慮,是將以前發表過的文,值得再重新發表一次,還是寫一篇新的文章? 這樣想時,似乎感覺是夢,又入睡,又夢到類似的夢境,於是醒來。窗外東方微明,我就乾脆起身,走到前陽台上,清晨的微風很舒服,不熱不冷,我在陽台上走動。有幾艘私人游船停泊在對岸Angelo堡壘下,它們已經停泊有一段時間。 想起在妹子他們還在此地時,是在8月20日,他們看到對面停泊的遊艇,我告訴他們,英國的軟體大亨號稱英國的Bill Gates在地中海遇到旋風,船沉,船主人和女兒等7人在船內,死亡,在船頂的十多人被救。當時的王立委說:這是命,要逃都逃不掉。 我思索此事時,看到東邊的太陽紅紅的往上高升,東邊日出,東邊天際紅蘊蘊的一片,很美。進屋看時間,是7點了。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成了這麼優美的海峽,美麗的日升和夕陽西下,都非常的動人美妙。 來訪的客人,有次在晚上看到好紅好大的月亮也在東邊像個大紅燈籠的上升,好是新奇,不住的讚美。 是的,大自然的美,默默無聲,只待人們自己去發掘出來,大自然處處都是神蹟,雖然在日升日落之間,在月升月落時,世界上有人歡樂有人愁想起兒時看的電影中有一段“月兒彎彎照九州,幾家歡樂幾家愁”,就這樣日月輪轉,我們一天天成長,嬰兒、童年、青年、中年、老年。人生就是這樣一代傳一代的生存。宇宙廣大無邊,我們有幸能夠生存在地球上一次,是多麼的幸運。 這樣我帶著滿腔愉快的心情進到屋內客廳,開始一天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