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9日 星期一

手機的使用,只要想法,就能夠有進一步 虞和芳 19.8.24.發佈

手機的使用,只要想法,就能夠有進一步 虞和芳 19.8.24.發佈 我們不用手機,除非遠遊出門,才帶在身上。這次妹子來馬爾他,訪問我們,他們一行五人,我告訴他們,可以在飛機場,看到Taxi的標記,在那裡登記一輛多人的小bus,這樣告訴司機我們的地址,就可以開到我們家了,這比叫兩輛計程車要便宜。 她告訴我,在義大利買到的旅行歐洲的手機號碼,這樣我們能夠相互通電話。 因此17日下午三點時,估計她已經抵達馬爾他,我就打電話給她。她說已經出了關,看到taxi的招牌,這樣我們能夠很快見面了,我很高興。 可是半個小時後,還沒有他們的影子,我感覺奇怪,就打電話給她。她說司機說,已經到達,要他們下車,那並不是我講的在街底頭,而是在街中央。我要她們不可以下車,那個地方不對,要司機開到街底的Gardyola garden。S也用馬爾他語言的街名告訴司機。 可是仍然看不見他們的抵達,我又去電話,她也電S的手機,看到接電話的綠色標記,可是點擊電話的標記,沒有辦法接通,又打電話問,折騰半天,最後到達Gadyola garden,S去接他們,我在電話中聽到他們相會面了,就連忙從家中頂樓,走下樓,拿了鑰匙到門外,看到他們推著行李走來。 妹子見到我們間的通話困難,她幫忙我弄face book,以便我們日後能夠遠隔重洋,還能彼此通話通消息。其實我老早就有了fb,但是不會使用。 我們平常不用手機的。連我們本身的手機號碼是什麼都不知道。 妹子找出了我的手機號碼。那麼S的手機號碼是什麼? 想起,S用他的電腦打我的手機,就能夠顯像出他的手機號碼。 這樣我們彼此有了對方的手機號碼,就可以相互的通音訊。 可是為什麼,電話鈴響後,點擊,不應。S找出原因,不是點擊,而是要往上滑動才行。 電腦/手機也需要一步步的來學習,而且要經常的使用應用,才能夠逐漸知道使用的原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