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8日 星期日

高興見到妹子和她的同事同學 虞和芳 18.8.24.發佈

高興見到妹子和她的同事同學 虞和芳 18.8.24.發佈 昨天妹子和她的同事同學 一共五人,來到馬爾他,我告訴她,如何在機場Taxi處,叫一輛小型bus來到我們家。 他們一行共五人, 妹子,立法委員王鴻薇跟她的先生陶允正,一位女友純如和同事陳先生。純如在義大利旅行中,膝蓋不舒服,不敢一人睡,要她陪伴。 這樣我們安排三間套房,有衛浴,讓他們居住。 在他們來前,把地址,這裡的電話號碼等都告知他們。並告知如何在機場內找到Taxi處,叫一輛小型bus。還要她告訴她的手機赴歐洲的通訊號碼。 她在8月10日,才開機把購買到國際通話號碼告訴我們。 17日,下午三點,估計他們應該抵達馬爾他,打電話給妹子,她正在看到taxi的條子。說很快就會到我們這。 好,就在家裡等著,見不到他們的蹤跡,我一直在前陽台觀看,有無抵達,就是沒有影子,很覺得奇怪,就又打電話給妹子。她說,計程車司機說已經到了,要他們下車,但是它不是我說的到達街的底部,只是馬路中間。我說司機一定弄錯了,他們絕對不能夠下車,因為那個地方絕對不對。於是妹子把手機給司機,我們跟他通話。我告訴司機,要走到Two Gates 的底部,到達Gadyola Garden。S又接過電話,跟對方用英文講說。還把街名以馬爾他語言說明。以為沒有問題,可是就是沒有他們的消息,在這期間,妹子來電話,可是手機點擊沒法通話。我們又打回去,這樣又打了四次電話,妹子說,抵達了Gardyolar Garden,看到一個紅色的窗子。 S說,他下去找他們,這時聽到妹子說,她看到S了。我們好高興,我馬上下樓去迎接他們。大家進來,先在底樓喝飲料,吃冰淇淋。分配好了房間後,他們來到樓上,看到海邊的景色。驚奇它的美妙。 晚上他們要到海邊散步走走,他們在海邊的中國餐廳晚餐,到10點多返回。純如沒有參加,說她的腿痛不能夠走路。她也把住的一樓搬到Studio的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