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1日 星期日

夢到JF來工作 虞和芳 11.2.24.發佈

夢到JF來工作 虞和芳 11.2.24.發佈 夢中JF來工作8個小時,在他離開前,我算每小時9個歐元的付款,這是一般馬爾他人的打雜工,算是很不錯的薪金。我在付款時,打開皮包,要拿出一張50歐元,一張20歐元的鈔票,和一個二歐元的銅板。在我打開錢包準備這72歐元的款詩,JF過來看我皮包內有多少錢,這使我有些覺得不妙,因為我剛好擺了好幾張五十歐元的鈔票在裡邊。 醒後在思索此夢的原因。在美國時,姊姊曾經警告過我,出門要小心,不可帶多鈔票在身上,但一定要帶一些錢在身上,若是碰到被人搶劫,沒有錢的話,對方會生氣,捅一刀在被搶人的身上;若是錢多的話,被拿走很不划算,不如帶支票,那時是1973年時代。那時在美國,果然在乘地下車到Lang Island時,遇到一次搶劫案。 現在歐洲的治安不好,通貨膨脹使得一些人,沒有能力購買食品,犯罪率增高,這是夢中夢到JF要來工作,一次來工作8個小時,以前每次他來幫忙,只工作3個小時。 這個夢是我早上醒後,人還很累,夢到的。尤其今天不必垃圾回收,我可以好好的安心繼續睡,加上兩天來,牙齒疼痛。那是左下邊那個1981年代牙齒痛,左下面牙齒疼痛,半夜去牙科醫院急症,年輕的執勤牙醫生就一下拔掉兩顆牙齒。牙齒一拔掉,疼痛立即停止。那缺口後來得要做牙橋,把前後兩顆牙齒也磨小,一下等於損失四顆牙齒,做成這個牙橋。牙醫師當時說,保證5年,現在已經四十年過去了。兩年前牙齒那裡疼,這邊牙醫Christ檢查過,說這個牙橋還很好,不必處理。想是牙肉發炎,可能那兩個磨小的牙齒,神經也己經拔掉,那麼牙齒處疼,是代表牙齦炎,這是身體健康因為幾天來睡眠不足,免疫系統受損,身體才會變弱發炎,這樣看牙醫師無用,只有自己改變晚睡早起的方法,要睡眠充足才行。 因此今早雖然天黑時候起身上廁小解,又回床繼續躺著睡覺,也很快睡著,夢了很多,其中是夢到JF,其它的夢境不記得了。 一個夢境會聯想到很多事,身體不大舒服,就會有不安全感,夢到這樣一個夢。 事實上,牙齒疼痛也是健康的晴雨溫度計,顯示出,該要改善身體的境況,使我想到,是應該改善起居作息,睡眠不足的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