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

夢到參加Herwegh舉行的氣功活動 虞和芳 28.2.24.發佈

夢到參加Herwegh舉行的氣功活動 虞和芳 28.2.24.發佈 夢中我已經在那個奧地利舉行氣功協會會場的古堡內。有不少的參與光臨和協助者的來臨。Herwegh會長的主持人不在,其他的人在會場有些站著,有些坐著。我該用德文講課,雖然裡面一些回教徒會說中文,也懂得基本中醫常識。 我在講台上,找尋麥克風,它不在周圍,這樣我演講太吃力,但是沒法,只好沒有擴音機協助的來講課。 我開始講: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魂與魄。夢中我要將這兩個中文字寫在黑板上,可是既沒有黑板,也沒有粉筆。 這個夢的後來如何,也沒有繼續交代。 此夢跟昨天出現的幾件事有關: 昨天接到Herwegh寄來參與者的program和plan。 昨天S說,英國國王Charles III沒有參加一個紀念他親戚在倫敦的教堂彌撒。他是英國國教的接班人,這件事,使人擔心他的身體健康。英國約兩週前,正式宣布國王在手術時,意外發現他得了癌症,因此一些活動,他不再參加,只是仍然料理國事簽名等事。這個消息發佈後,媒體曾經有一段報導他接見宰相的一個短鏡頭,他的樣子瘦了很多。推測這是他是在母親過世後,工作太忙太累和心理悲傷之故。他是一位非常好的國王,希望他這樣休息後能夠逐漸的復原。 昨晚給Alex回覆他夢境的文,他的夢境多半牽涉到鬼擋牆,外星人,已逝世之人又在出現,跟魂魄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