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5日 星期日

幾夜來的夢 虞和芳 25.2.24.發佈

幾夜來的夢 虞和芳 25.2.24.發佈 幾夜來每晚都有夢,夢中先來前夢,每次出現好多的電腦信箱中一封封長短不一的信件,然後出現有關希臘神話的夢境,不時夾雜著當日曾經經歷出現的狀況。 如前晚出現希臘神話在blog上找到的不少有趣的故事,Iphis的變形,我在下冊補充上去,但是前天接到楊小姐的來函,寄來下集修正檔案,當我一點擊時,那個檔案遺失。這件事很使我疑惑,當晚夢中出現一些疑惑的夢境。 昨晚外邊下雨,我聽到雨聲,醒了,S還睡的很熟。我很高興,他能夠睡好覺,不受到雨的影響。當時醒後,還想到這陣雨會不會又滲入到頂樓客廳內,那裡擺了不少要分類的文件,弄濕的話,該怎麼辦。當然只能儘快把它清理出來。昨晚對面Valletta有Fest,放鞭炮,煙火,那裡的教堂夜晚有不同顏色來點明,很美。我拿相機,S說,它照不下來這麼美景。我說聊勝於無,還把月亮照相下來。它四周有渾琿。我說中文說:月暈知風,礎潤知雨,明天會有風。昨晚後來又上床繼續睡,因為我們12點多才下樓上床睡覺,一時未能成眠。 這幾天的夢境多半是這種類似的類似夢境。看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