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5日 星期一

什麼都不可靠了 虞和芳 5.2.24.發佈

什麼都不可靠了 虞和芳 5.2.24.發佈 要出版希臘書,跟出版社溝通,對方沒有收到我寄去的校正檔案,我等待對方的修正,再度修正後的檔案,雙方互等,不只是發生了一次,而是多次。昨晚我覺得事情可能在溝通上有問題,給楊小姐寫了信件, 楊小姐: 您好。有一些問題,得要跟您溝通,因為我一人弄不出頭緒出來。 有關下集的校正,曾給您在新的增加目錄寄來之前,給您寄去幾篇校正。我這裡收到的是,一月11日的加入新標題在目錄中的檔案,將它跟寄去修正的檔案相對照,似乎所寄的下集一校正檔案,您沒有收到。。。 ————— 果然今早接到她的回函,她沒有接到我校正的檔案。虞老師,您好:         很抱歉!有關下集的校正稿本公司確實均未收到(目前收到的校正稿均已修改完成並將檔案寄給老師了)。一直以為老師是先校對上集,待上集完成後才要校對下集,所以遲遲未收到下集的校正稿也不疑有它。幸好老師來信告知,否則還傻傻的等待呢!今將請本公司編輯依下列下集須修正部份進行修改,由於接下來台灣將要放年假了,所以要等年後再將修改完成後檔案寄給老師確認,特向老師說明,不周之處請見諒。謝謝! ———————— 我以為只是我們之間的溝通信件的問題,今天接到Borton的給大家的一封來函,要我們將同學錄的名單,全部刪除,他信中說提到 請注意上面的要求不是請求, 而是你「必須馬上進行」徐掉樂近波轉給你「附有同學錄」的「所有電郵」。 所有同學的安全及安心就在我們每位同學的手上。 我們這樣的要求不是「一萬」而是「萬一」發生的必要準備!同學們的合作是感謝的。我們也在研究如何把最新的未來資料如何管控及分發的問題! 我還遇到更多的怪事。無論如何,我們要留意網路上不明不白的來函。最好不要打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