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夢到寫信 虞和芳 5.5.22.發佈

夢到寫信 虞和芳 5.5.22.發佈 夢到在寫信,這是我每天的工作,跟一些有回應的朋友,更是樂意相互交往,其中有乃云和余處長,他們讀到我寄給近波的信件,內中提到扣齒作用的功效,這是對每個人都有效。於是也給乃云和余處長寄去一個副本。他們各講述自己的意見。余處長回函寫: 讀來信知貴友患咽吞困難,玆將我經驗奉告。我前亦曾有比問 題  除叩齒外 ,每天兩次作舌頭進出伸展及左右擺動作,強 化上顎  巳鬆弛肌肉,似頗有成效,不妨一試。 下面是乃云女史的來函: 和芳老師吉祥:           謝謝分享叩齒! 叩齒是- 很有趣, 且有益於身體健康的運動。 方才試了四拍的節奏感, 叩齒成了好玩的另類打拍子。 雙腳板跟著叩齒合拍, 用玩耍的心情~ 叩齒是運動也是快樂的事。 ————— 他們是我近年來通信往來密切的往年朋友。 余處長,他是曾任慕尼黑台灣辦事處處長。我們在慕尼黑認識,他是位虔誠的佛教徒,當時因為星雲法師在慕尼黑設立一個道場,我們有聯繫。一年來彼此又取得聯繫,每日分享他的三首詩,我每日回敬一首打油詩致意。他博學多聞,是難得的良師益友。 另外一位乃云女史,她是南華大學非常優秀的學生欣霖的母親。欣霖學電腦工程,曾來馬爾他遊學,住在Dolphin Foundation的會館。他做事有條不紊,當時就引起我的注意。電腦方面是他的專業,他還幫我重新設立了一個Blogger,這是三年前的事,從此我每天發佈三篇文,收到很大的助益。他後來考上雲林科技大學修碩士,現在在比利時以國際交換學生學習。乃云女士是位難得一見的女史,不但自己寫書,還是史紫忱教授的得意高材生。史教授在柏楊出監獄的困境中,給柏楊很多重新出馬的援助,將他的車庫改建,讓柏楊下榻。 2018年,我來到南華大學講學時,有機會跟她會面,兩人一見如故,非常的投機。她是虔誠的佛教徒,國成藝術大師也曾來過馬爾他開展覽,他畫了一幅畫,內有星有雲,要贈送給星雲法師,促進兩岸的文化交流,委託我交給星雲法師,我委託乃云女史,轉交,她的人脈很廣,就辦理此事,轉告星雲法師。後因那幅畫在法國畫廊,就由佛光山在巴黎的道場接受盛情展出。 跟乃云女史自此時常通信來往,她是一位悲天憫人的作家,我們也成了忘年之交。 昨晚就夢到此事,還夢到Schweckhausen建築師打來的電話。以及Formosa來修理廁所的事,這些都是昨天一天所經歷事情的一些反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