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1日 星期二

一位瀟灑的中年男士彼得出現在律師事務所 虞和芳 31.5.22.發佈

一位瀟灑的中年男士彼得出現在律師事務所 虞和芳 31.5.22.發佈 律師:請問你找我,要處理什麼事情? 彼得:我要離婚。 律師:為什麼要離婚? 彼得:因為我結婚了,否則我根本不必離婚。 律師:你妻子同意了? 彼得:沒有。 律師:為什麼? 彼得:因為她是天主教教徒。 律師:你們當初在教堂結婚? 彼得:是的。 律師:那麼這件事情很麻煩。 彼得:為什麼? 律師:你們有沒有小孩? 彼得:沒有。 律師:有沒有房產? 彼得:沒有。 律師:有沒有共同銀行帳戶? 彼得:沒有。 律師:你的職業? 彼得:失業。 律師:你妻子的職業? 彼得:失業,我們拿救濟金生活。 律師:那你怎麼能付給我律師費用? 彼得:一位百萬富翁的女子愛上我了。她說她能夠為我付一切費用,若是我離婚後跟她結婚。 律師:她要跟你結婚? 彼得:是的,可是她也得要先離婚。 律師:她有自己的財產? 彼得:她有一棟從父母那裡繼承的大房子,那是她的私人財產。 律師:她還沒有離婚,誰能保證她跟你結婚? 彼得:她很愛我,她說我們結婚後,可以整天泡在一起,到處旅遊觀光,生活無憂無慮。 律師:難道你當初不愛你的妻子? 彼得:那是十年前的事了。世界一切都在變化。律師:她丈夫的職業? 彼得:律師。 律師:這件事,我不能夠接受,它太不可靠。 彼得:為什麼? 律師:我不願意接受跟我同事打官司辦理離婚的事。 彼得:離婚都得上法院,在德國,任何人離婚都要得到政府機構的允許,多半都會跟律師打交道。 律師:但是我不要接受你這樁案子,除非你下次帶來你要離婚後,再結婚的情人,得到她先付款的保證金。 他們倆人都絲毫不知情,原來彼得去找的這位律師,竟然是彼得偷情數年的情人丈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