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今天午睡時出現夢的後景 虞和芳 4.5.22.發佈

今天午睡時出現夢的後景 虞和芳 4.5.22.發佈 中午我弄了午飯,飯後一點半我上床午睡,把鬧鐘撥到兩點半鬧,因為我感覺到很累。 我可能很快的就入睡,在似醒非醒之間,忽然眼前出現,今天收到的一封封的信件,非常的清晰,還有我發表的blog,像是整篇的文章,很快的從視線閃過。這時我醒來,不知是幾點鐘,只知道今天Beltz來函,兩人說好,兩點以後通電話。Beltz要跟S談,他跟Blasch的談話。 因此這時我想,還不到兩點。 我起身,果然還不到兩點鐘。 這使我感覺到,夢的前景和夢的後景,跟夢有關,這前景和後景出現的是跟記憶有關,今天非常明顯,是我今天看過的信件,和發佈的blog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