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夢到購買了機票 虞和芳 21.5.22.發佈

夢到購買了機票 虞和芳 21.5.22.發佈 夢中我委託了一位管一塊去旅行的女辦事員,給我一起購買了旅行機票,我付了款。 到了該旅行的時候,我搭上火車,去機場。 在機場內,我想會遇見那位管機票的女士,這樣就能搭上飛機旅行。 但是沒有見到那個旅行社管事的女士。 倒是有一位女的,她說我曾委託她詢問一個旅行,她遞給我一個帳單,要我付款。 我對這件事很感奇怪,我不大清楚,似乎有問過一個店鋪,但是這張單到底是什麼? 上面是四百多歐元。它並不包括機票在內,為什麼那麼的貴?她回答,這是服務費,她為我打聽旅行的事。 真是沒有想到,也許我曾為這趟旅行,問過旅行社,即使如此打聽,是旅行社吸引顧客的服務,怎麼旅行社卻來帳單,而它是那麼的高。要是我委託過她打聽,既然委託了她,她又給我那麼高的服務費,至少她應該知道,我是問詢過的哪一個旅程地點?可是她卻不知道。 我來到了機場,不知道我加入的旅行團到底去哪裡?這件事就是糊塗。 但是我還是給那人付了款。 我想在通過進入登機場內,我能夠看到有哪些飛機要起飛,而知道我所加入飛行地點的飛機。我早已付了所有旅行的款,憑藉找尋我機票的名字,會找出我旅行的飛機和地點,進入飛機內的。 這個夢沒有一個交代。 這個夢顯然跟我要購買一個mac電腦有關。我目前用的mac電腦,是2015年委託馬爾他的建民購買。他為我付款,帶來電腦給我,我立即寫了一張支票給他。他幫忙我在電腦上弄上中文輸入法,把gmail設立好,我可立即使用。很感激他的協助,這是一部英文鍵盤的電腦。 後來S在馬爾他購買的Asius電腦壞了,我建議他購買Appel mac電腦,我們到德國時,好像是2016年,他購買了一部最新的較大螢幕的Apple電腦。可是它在2020年壞掉。 在2019年我們到德國時,那部老的MacBook Air電腦爆滿,時常運作不靈活,他建議我也買一部跟他一樣的德文電腦。我也就購買一部德文鍵盤的電腦,跟他的一樣。 當他的電腦在2020年壞掉,我就給他我的那部新電腦大螢幕的Apple電腦,我用那部老的MacBook Air,把不少重複的檔案刪除,它又運用自如。 兩週來,它不但運作慢下來,而且發出不應該有的響聲,我感覺它可能會隨時壞掉。那麼要即時購買一部新電腦。 以前在Valletta有Apple電腦的商店,我們購買過apple產品的儲存器。可是那個店鋪不復存在。在馬爾他網路找尋到一家在Sliema的出售處,我寫信過去詢問兩個問題: 最新電腦型的價格。2.是否可以送到Senglea家中。 這兩個問題沒有回答,寄來一封先要簽名購買。這是在德國沒有見到的事。 而這個店鋪,先後來了幾封同樣的信,我不得不又寫信,說請回答我們原始的信件問題,並把那封信的內容拷貝下來寄出去。而接到的回函,仍是先要簽名訂購,才回覆我們的問題。我們不能訂貨,不知道其價格。 哪有這樣的事? 因此出現這樣一個索求服務費的夢境,而我對要旅行,付了款,卻什麼具體情況不知的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