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夢的交響曲 虞和芳 27.5.24.發佈

夢的交響曲 虞和芳 27.5.24.發佈 這是一個交錯複雜的內外夾攻,癢和痛,蚊子也來湊熱鬧,構成醒醒睡睡,睡睡醒醒的一個交響曲。 昨天我在睡前針灸,就帶著針上床,因為左手臂有一片去年長的痱子,它形成一大片長了一個個凸出來的疙瘩,又向內部凹進去的約1/10小指甲蓋的皰,硬硬的,好多疙瘩在左手臂上,不只是癢,也發痛。我看這情況,這是身體自己不能復原,它出現癢痛,這樣就得要用針灸來治療。 前天白天我用8根針,4長4短,長針深入皮膚內,短針在四邊對硬皰直接夾攻,這樣身體起了反應。那片地方被刺激,昨天看到情況,得要繼續,因此睡前又針8根針,形成兩個圈,包圍這片長寬各約10公分,長在左手臂,緊靠肘窩,長在內和外部,換言之,一半在陰經心包經和一半在陽經三焦經上圍成的受到內外部的皮膚和肌肉內的皰疹。 昨晚12點左右上床,我們工作到很晚。他在專心一致的寫申請德國德基金會的內容。2015年我們曾經申請過,那時因為232公尺的大風車在古堡前要設立,這影響古堡的景觀,我們抗議,這件事耽擱很久,導致基金會的申請在德國基金會內的時間過長,這樣我們只得撤回。事隔數年,我們得再次重新提交基金會的申請。在這幾年內基金會有新的變動規則,他要重新依照新的申請條列申請。 夢中我夢到在校正時,有一項要加入一些新的故事,夢中寫一篇希臘神話文寫好了,要放在修正上,發覺是在夢中,那麼這段工作等於白寫了。這時右手被蚊子咬,左手臂針灸處,似乎蚊子也在作亂,又癢又痛,好不舒服。我看窗外,還是深夜,又繼續睡,醒醒睡睡,跟夢中的校正希臘書的事,交雜在一起。左手,右手臂,又癢又痛,幾次發覺蚊子來攻擊臉,我去打它,人很累,又入睡,又被這些癢痛的內外夾攻,睡的很不安。曾經起來小解,又上床再睡,睡不著。這時他醒了,說才五點,可是窗外的月亮正照在他的臉上。我說,那裡的窗簾太重,上面連結在塑膠的支撐長條的小小一連串的塑膠壞掉,窗簾只好收起。 他說月光影響深睡,我說可以戴眼罩。我提到蚊帳內有蚊子,他說他沒有發覺。他說這個蚊帳不管事,蚊子從開口的對方趴進來。 言談中,天逐漸亮了。 我即起床把垃圾拿出到對面放垃圾處回收,拿了兩小瓶的醬油,和一個塑膠袋的四個圓形衛生紙上樓,開始一天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