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6日 星期四

夢到佛教的兩位法師 虞和芳 16.5.24.發佈

夢到佛教的兩位法師 虞和芳 16.5.24.發佈 夢中出現一位男性和一位女性的法師,要跟他們交流對談,我夢中在忙著找尋會談的題目和有關這兩位法師的生平,要為這件事編輯一個ppt。 這個夢境顯然跟昨天我在準備Herwegh換了題目有關。他要請我講魂和魄的題目改變為一般中醫的題目,跟氣功相配合,我在找尋一般講中醫的ppt,昨天找到在2021年在馬爾他發表演講英文的ppt,只需要找出在南華大學講氣功的ppt即可。 昨晚還給輝振教授回復一函,他在去西藏前給我寫了一封回函,對我回覆他三大篇寫蒙古的長詩,回覆他一首詩,名為蔡虞對話。他對這首詩加以讚美,這樣對待我們正向的朋友,我們應該珍惜和感激。所以昨晚雖然知道他在西藏可能收不到此信,還是寫了一信感激他。他是一位虔誠的佛教徒。這些不同昨晚的事情,就在夢中紡織成為一個這樣一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