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0日 星期六

夢到Trump 虞和芳 20.1.24.發佈

夢到Trump 虞和芳 20.1.24.發佈 夢中我在一個很大的招待會中,看到了Trump,他兩隻手的合谷穴都扎了針,我在頭上的百會穴也札了針,這樣兩人就開始了對話。 Trump手下有一大堆的幫手,多半是女士,有些來自南斯拉夫等地,她們見Trump跟我很和氣的對話,就對待我很殷勤。Trump很忙,一會就不見了,她們就說他到哪裡去了。 我並沒有意思多跟Trump對話,但是他的女幫手,卻老安排到我跟Trump會面。Trump問我針灸的功效,我說我在頭部就札了針。中醫有其一套的理論,如頭痛可以在腳部針灸。他似乎對中醫很起興趣。 他的態度和善,並沒有以一種高傲自大的態度呈現。 在這一個很大的招待會中,有好多的房間,好多的人進出,就跟電影內的情況一樣。 ———— 這個夢的出現,是Trump又要提名競選總統,他年紀那麼大,精力仍然十足,但是他手上有針,可見得他注重身體。 這跟Herwegh邀請我們去參加在奧地利的氣功學會的事有關。 跟台灣精選總統也有關。 有很多事情,我們不能夠左右,只有等待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